close

今天原本因為前幾天發生的一點事,
上半天心情都不是很好,
但是...

當到了下午第1節的時候,輔導課打退了我的不爽快~

上課時輔導老師在講解有關以後要升學及甄選的方法...
都老師說到戲劇科甄選時,我突然回過神來(當時在發呆)
一下課就馬上衝去輔導處註冊組拿報名表及相關資料。

看了看,發現測驗內容只有兩項↓

1. 口語表達
口語表達應該只是拿一張只叫你唸
不然就是自我介紹而已吧!?
所以我就沒再多留意啦!

2. 專長表演
我決定苦練鋼琴。

老實說我也有打聽音樂班的甄選,
但聽說一定要會一種樂器隨便出一首曲子叫你彈,
如果有譜是還ok啦!
但是又沒譜,所以還是放棄啦!

4/10 當天下午3點到5點
緊張~怕我進不了=ˇ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301571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