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自己選擇要走的路,
不管遇到什麼挫折都不回頭...

我從小就對演藝這條路非常的有興趣,一直希望能成為電視裡大家都崇拜的偶像~
現在的我想東學西學,一下學跳舞一下學唱歌...還在考慮要學哪個,因為如果都學的話時間沒辦法排~

我也還沒確定要走歌唱路線還是演戲...我知道其實可以當雙方面的藝人但是高中呢?!
是要讀戲劇科還是表演藝術科?

記得在國小五年級的時候,曾看過兩部連戲劇【仙劍奇俠傳】【天外飛仙】相信這兩部都是家喻戶曉的,如果有沒看過的朋友,建議可以看一下!
也因為這兩部戲讓我想要拍類似的古裝劇,愛情和功力交錯的那種fu~

希望如果有志同道合或是支持我的朋友,可以常一起討論這方面的事情~

我想知道戲曲學校或是戲劇科是不是都在敎京劇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301571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